怪獸颶風伊恩 致災狂風掃過佛州釀6死

怪獸颶風伊恩 致災狂風掃過佛州釀6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號稱怪獸級颶風伊恩,席捲美國佛羅里達州,造成災難性的破壞,不但有多處淹水,還造成大約270萬戶停電,更傳出有6人死亡。救援人員從毀損房屋中救出受困居民,但當局擔心死亡人數還會持續增加。

牆壁屋頂被摧毀,民宅嚴重毀損,甚至可見到內裝也被破壞殆盡,這裡是美國佛州麥爾茲堡的海岸邊,被颶風伊恩掃過幾乎全毀,麥爾茲堡居民說:「冰箱在地板上,沙發倒置廁所在地板上。」

颶風伊恩暴雨襲擊佛州造成多地淹水,還有汽車受困在水中,救難人員緊急出動幫忙,網路上瘋傳街道上出現鯊魚蹤跡,美國總統拜登說:「這可能是佛羅里達州歷史上最致命的颶風。」

美國總統拜登已經批准,對佛州發出重大聯邦災難聲明,全力動員救災,而颶風伊恩穿過佛羅里達半島,在大西洋時,一度被降級為熱帶風暴,隨後又恢復了一級颶風等級,預計將在今(30)日在南卡羅萊納州登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