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事件後再復出? 威爾史密斯新片預告曝光

巴掌事件後再復出? 威爾史密斯新片預告曝光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今年3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為氣不過主持人開自己太太玩笑,憤而衝上台打人的影帝威爾史密斯,在沉寂許久後,新作品預告終於曝光,他飾演一名歷史上的真實人物,在南北戰爭時期,逃離擁護奴隸制度的南方州,為了投奔自由、歷經許多苦難折磨,這部新作品在本月1日舉辦首映會,深獲影評人盛讚,而串流平台搶在12月上映,似乎有意挑戰奧斯卡,也是威爾史密斯犯錯後,復出的大好機會。

馬車揚長而去,男子被迫和家人分離,第94屆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的新片最新預告曝光,這也是他在頒獎典禮,巴掌事件後的首部電影作品。電影解放說:「我不會懼怕,區區一個凡人又能把我怎樣,跟著林肯的炮火聲走。」電影故事背景在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威爾史密斯飾演的角色是一名逃離南方奴隸制度,投奔自由的歷史真實人物,新片本月1日在華府舉辦首映,獲得現場影評人盛讚,是一部充滿力量且感人的作品。

娛樂記者戴維斯說:「電影本身已有評論出爐,但我不確定一般大眾,是否準備重新接納威爾史密斯。」儘管電影拍攝工作,早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前就已經展開,但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讓他飽受外界批評,更一度消失在公眾眼前,直到今年7月才打破沉默,透過網路影片公開致歉。演員威爾史密斯說:「克里斯我要向你道歉,我的行為是令人無法接受的。」

串流平台決定,讓新片在12月上映,似乎是想趕上明年奧斯卡提名,只是威爾史密斯已經被禁止10年內出席奧斯卡相關活動,即使精湛演出深獲外界肯定,恐怕還是無法看到他,踏上奧斯卡舞台的模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