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經典"終極保鑣" 睽違30年重返銀幕

劉如穎 編譯  / 台北市

2012年逝世的天后惠妮休斯頓,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終極保鑣》,距今已經30年,不過最近電影公司為了慶祝上映30周年,要在11月6日和9日,在戲院限定上映,讓影迷有機會重溫經典。而另一齣很應景的萬聖節經典片《女巫也瘋狂》,在相隔29年後,推出續集電影,並且登上串流平台,飾演片中女巫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說自己13歲的雙胞胎女兒也是從小看《女巫也瘋狂》長大的。

恐怖尖銳的笑聲,女巫三姊妹跨越300年,到現代美國小鎮大搞破壞,1993年的恐怖喜劇片《女巫也瘋狂》,原班人馬相隔29年,重返串流平台,恐怖又歡樂的劇情在美國是萬聖節必看的經典,今年萬聖節前夕,推出續集電影,飾演女巫小妹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說自己的2個女兒,就是女巫也瘋狂的鐵粉,續集電影首映會,她們也罕見現身。

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說:「感覺非常有趣,但又有點詭異,因為一切是那麼地熟悉,但因為時間過了非常久,有些事照理說又沒那麼熟悉。」同樣令人懷念又熟悉的,還有這部1992年的經典,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作品《終極保鑣》,為了慶祝上映30周年,預計在11月6日和9日,在戲院限定上映,讓這齣浪漫經典跨越世代,征服更多影迷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