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令轟炸烏! 俄新任指揮官"末日將軍"惡名昭彰

林芷揚編譯  / 俄羅斯

俄羅斯近日對烏克蘭全境,發動大規模轟炸,背後的總指揮官,就是俄羅斯新任命的「蘇洛維金」,他以冷血無情著稱,外號就叫做「末日將軍」。他曾在2017年,帶領俄軍在敘利亞作戰,砲轟民宅、學校等民用設施,這一次他把這樣的戰術也搬到烏克蘭,造成嚴重死傷。

俄軍近日,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轟炸,造成嚴重死傷,背後下達命令的,就是這一位,面無表情眼神冷酷,外號「末日將軍」的蘇洛維金,以殘忍無情著稱,就在8號克里米亞大橋爆炸之後,蘇洛維金就被任命為,烏俄戰爭的總指揮官,他把2017年,用在敘利亞的戰術,帶進烏克蘭戰場,用大量火箭炮,砲轟民用設施,包含兒童遊樂場,美國前國家情報機構官員安卓雅說:「他不是什麼好人,他提倡使用這種,無情攻擊民用設施的戰術。」

人權觀察組織指出,當年俄軍就是在他的指揮下,攻擊敘利亞的民宅學校甚至醫療設施,蘇洛維金早在1991年,前蘇聯政變時期,就帶頭衝破路障封鎖,2004年一名下屬,不勘被他嚴厲斥責最後自盡,曾經跟蘇洛維金,共事過的官員透露,蘇洛維金冷血無情罔顧人命,擔心這一次,他的雙手恐怕會沾滿,烏克蘭人民的鮮血,有專家認為,俄羅斯派出蘇洛維金指揮作戰,也凸顯俄軍在烏克蘭,恐怕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