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飛行表演悲劇 二戰軍機相撞成火球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當地時間12日發生飛機在空中相撞的慘劇。兩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的古董軍機,當時正在進行飛行秀表演,沒想到在眾目睽睽下發生空中相撞,接著墜落在附近的公路上爆炸成一團火球,場面相當驚悚。而據美國廣播公司的報導,兩架飛機上的6個人,恐怕兇多吉少。

兩架古董機在空中,慢慢接近彼此,沒想到下一秒,卻撞上對方,目擊者說:「哦不。」相撞的兩架飛機,空中解體後,殘骸掉在附近的公路上,爆炸成一團火球,冒出黑色濃煙,讓人看得怵目驚心,德州達拉斯航空展,10號開始一連3天,在達拉斯行政機場舉行,當地時間12日下午1點半,兩架第二次世界大戰古董機,一架是波音B17轟炸機,一架則是P63戰鬥機,正在進行飛行表演,沒想到卻在空中相撞,墜落地面爆炸起火,事發後消防單位,立刻趕到現場滅火。

空軍紀念協會執行長柯茨說:「那是一場事故,目前聯邦航空總署正在調查中。」達拉斯消防救援隊表示,目前還無法確認戰機飛行員,及地面是否有人傷亡的訊息,不過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兩架飛機上共有六人,包括B-17上五名機組人員,及P-63上一名駕駛,並指出他們恐怕已全都喪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