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聲明"C羅即刻離隊" 宣布球隊可能轉賣

曼聯聲明"C羅即刻離隊" 宣布球隊可能轉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日前接受採訪時,才爆料說覺得自己遭到英超曼聯隊背叛,還被管理高層逼離隊,今(23)日曼聯就宣布,C羅將離開球隊,結束爭議性合約,而且「立即生效」。

英超曼聯扔出重磅消息,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將離開球隊。CNN主播:「球團感謝C羅,兩度效力(曼聯主場),老特拉福球場,所做的巨大貢獻。」聲明指出與C羅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而且是立即生效,曼聯毫不留情,恐怕是被壓到最後一根稻草。

主持人VS.葡萄牙球星C羅說:「(他們試圖逼你離開曼聯?),沒錯不只是教練,還有球隊裡其他2、3個人,(是球隊高層嗎?),沒錯這讓我有種被背叛的感覺。」C羅受訪爆料,覺得自己被曼聯背叛,更說總教練和其他管理高層,正在逼他離隊,沒想到一語成讖,在世足開打期間被踢出曼聯,但幾個小時後,曼聯傳出要被賣掉了。

CNN記者:「過去掌握曼聯17年的葛拉瑟家族,稱這是(為球團)探索戰略選擇的過程,所以當然這解釋了,他們有想要賣掉球團。」聲明表示董事會將考慮,包括對球隊的新投資出售,以及涉及公司的其他交易,曼聯可能要易主,不過事實上,在葛拉瑟家族的掌控下,曼聯的表現不斷下滑,自2013年後曼聯至今都沒有再拿過英超冠軍,讓球迷紛紛抗議,如今再加上C羅離隊,可說讓曼聯更加紛擾混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