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取消乘客揪團租車 隨手拍片意外暴紅

航班取消乘客揪團租車 隨手拍片意外暴紅 | 華視新聞

蔡欣辰 編譯  / 美國

旅行中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機場航班臨時取消了,13名乘客直接在機場揪團一起租車,開車前往原訂目的地田納西州的諾克斯維爾,13人中只有幾位是家人,其他全是不曾見過面的陌生人,一開始當然會覺得怪怪的,直到有位女大生開始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這段意外之旅,影片中她邀請其他乘客自我介紹,一起玩遊戲等等,在長達12小時的車程中,大家都變成了好朋友,也讓他們這個意外組合,在網路上爆紅。

航班突然被取消,你會怎麼做呢?在佛羅里達奧蘭多機場,有乘客們不但沒有打道回府,反而急中生智,直接在機場揪團,開夜車前往田納西,美國女大生愛蓮娜說:「我們決定租了一輛15人的小貨車,開8小時去田納西。」這13位除了有部分是家人,其他完全素昧平生,大家都因為重要因素必須前往田納西的諾克斯維爾,而在旅途中,愛蓮娜開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這段意外的公路之旅。

乘客說:「我們要去參觀田納西大學,我是周二在諾克斯維爾的演講者,所以我們必須去,我要完成我的演講。」大家自我介紹分享自身故事,輪流開車或是睡覺,愛蓮娜把過程都放上網路,原本只是想打發時間,沒想到瞬間爆紅,乘客們也在旅途上玩起遊戲,要網友們一同破案,猜猜誰是殺手,逗趣又搞笑,讓網友們愛上這13人的組合,紛紛敲碗快點更新。

美國女大生愛蓮娜說:「現在是早上8點半,我們成功抵達諾克斯維爾。」最後大家順利抵達田納西的諾克斯維爾,長達12小時的車程,愛蓮娜共拍了3支影片,不只自己粉絲暴增,也讓其他乘客變成大紅人,乘客說:「(有人)對我揮手跟我說,喔妳就是抖音上那個女孩。」意外結下的緣分,沒有因為旅途結束畫下句點,13人保持聯繫,已經講好要再見面,有如電影般奇妙的情節,或許有一天真的會搬上好萊塢大銀幕。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