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冠軍賽現場歌曲 林俊傑.周杰倫爭霸

世足冠軍賽現場歌曲 林俊傑.周杰倫爭霸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卡達

國際足聯先前舉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讓網友選擇在世界盃現場播放的歌曲,決賽前播放的歌曲還在投票進行中,周杰倫《蝸牛》與林俊傑《心牆》也加入競爭,得票較高的歌曲將在冠軍賽現場播放。目前林俊傑的心牆得票數超越周杰倫!而歌手鄧紫棋力挺阿根廷爭總冠軍,微博自彈自唱西班牙歌,甚至引來梅西官方微博按讚,讓她好開心。

如果姆巴佩帶著法國隊,快手快腳的把總冠軍帶回家,場邊響起的是《蝸牛》,如果梅西在世足的最後一舞,舞出不留遺憾的總冠軍,耳邊迴盪的是《心牆》。

林俊傑的心牆,周杰倫的蝸牛,大家覺得哪一首歌比較牛?國際足聯,舉行世界盃DJ票選活動,讓網友選擇在世界盃現場播放哪首歌,目前林俊傑的心牆得票數,超越周杰倫的蝸牛。

只是熱血沸騰的總冠軍之戰,如果搭的是如此浪漫的,你的心是一道牆,聽起來像是唱給門將聽,沒有踢不破的牆,但是氣勢好像不太強,要是換成,蝸牛,球場上的超跑「姆巴佩」會不會覺得超慢的蝸牛,跟自己不太配。

而歌手鄧紫棋樂得在微博上,開唱西班牙歌,很興奮的說阿根廷進決賽了,不該來首西語歌助興嗎?甚至引來梅西都來按個讚,雖然梅西的官方微博有可能是團隊經營,不一定是本尊動動手指頭,已經讓球迷鄧紫棋激動老半天,大喊我的天,是不是真的梅西,可能也沒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