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搞烏龍 「10kg包裹」放在嬰兒身上 母僅拿到730元賠償

送貨搞烏龍 「10kg包裹」放在嬰兒身上 母僅拿到730元賠償 | 華視新聞
圖/截自IG bloggbevakning

蔡昀杉 綜合報導  / 瑞典

瑞典有1名媽媽發文指控物流公司,將1箱重達10公斤的包裹直接放在嬰兒身上,所幸及時發現才沒釀成意外。不過物流公司事後遭瑞典的女網紅爆料,這名媽媽僅拿到約新台幣730元的低額補償金,事件也立即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貨物重壓嬰兒上 險釀意外

在瑞典,冬天平均氣溫在-2℃~15℃之間,因此許多瑞典媽媽為了訓練寶寶適應寒冬,時常將小孩放置在門外的嬰兒車中。然而近日卻發生一起誇張的送貨事件,根據英國媒體《Metro UK》報導,1名媽媽像往常一樣,將嬰兒放在門外的嬰兒車中,然而出門領取包裹時,卻意外發現,送貨員竟將重達10公斤的貨物直接放在嬰兒身上,嚇得她立刻將貨物移走,所幸沒有造成嚴重的後果。

事後這名媽媽氣得將事發經過po上網,並表示「太好了,你用10公斤的包裹差點壓死1名嬰兒,而且完全不愧疚,幸好孩子最後沒事。」此貼文也引來女網紅卡蜜拉(Camilla Gervide)的關注,在卡蜜拉轉發後,立即讓事件暴紅,且引發大批網友關注。

卡蜜拉還爆料,事後這名媽媽僅獲得物流公司瑞士克朗250元(約台幣731元)的賠償。物流公司Gordon Delivery發言人也回應,當時送貨員只想把貨物放在乾燥地點,才會下意識認為嬰兒車很適合,完全沒發現嬰兒車裡還有熟睡的嬰兒,對於事件非常抱歉,後來物流公司也親自登門向這名母親道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