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慶日閱兵典禮 「機車疊羅漢」超吸睛

綜合報導  / 印度

這個月26日是印度共和國日,也就是國慶日,當天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典禮,除了軍事武器和花車遊行外,印度皇家通訊兵的超高難度機車特技表演,也再度登場,讓大家驚歎連連。

9輛摩托車上載了將近30個人,整齊劃一向前進行,展現了絕佳的平衡感跟默契,坐在觀禮席上的印度總統慕爾穆都忍不住為他們精彩的表現,鼓掌叫好。這個月26日是印度共和國日,也就是印度國慶日,當天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典禮,聞名全球的印度皇家通訊兵的「機車疊羅漢」當然不會缺席,再度以各種超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贏得眾人如雷熱烈掌聲。除了皇家通訊兵的精彩特技,閱兵典禮當然也少不了向國際展示印度的軍事武器,阿瓊主戰坦克反戰車飛彈等精銳武器一一亮相,展現印度強大的軍事火力,士兵們動作整齊步伐一致,顯得軍容壯盛。印度國慶日相關慶祝活動,從26日開始一直舉行到29日,結束當天還有熱鬧的印度三軍樂儀隊表演,為國慶日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