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澳洲婚禮 歌劇院結婚僅需台幣3萬

「簡約風」澳洲婚禮 歌劇院結婚僅需台幣3萬 | 華視新聞

楊惟敬 梁碩文 報導  / 澳洲

隨著物價不斷上漲,澳洲當地的婚禮開始流行簡約風。新人只要花費約「澳幣1200元左右」,相當於「台幣3萬」,就可以在知名景點「雪梨歌劇院」完成終身大事。澳洲當地政府在2021年推出公辦婚禮方案,民眾不用荷包大失血就可以在知名景點舉辦婚禮。而藉由公辦婚禮結婚的民眾,雖然只能邀請35名賓客,但是新人依舊讚不絕口。

在親友的見證與祝福下,相戀13年的澳洲情侶在澳洲知名景點雪梨歌劇院,完成終身大事,澳洲新人說:「我們第一次約會,就在雪梨歌劇院,當我們一看見場地,就決定在這邊結婚。」新人臉上洋溢幸福笑容,而且只花澳幣1200元相當於台幣約3萬元左右,就可以在景色優美的雪梨港旁邊舉辦簡單隆重的婚禮,新南威爾斯省政府2021年推出一系列公辦婚禮方案,讓民眾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在知名景點成婚。

澳洲新人說:「我跟伴侶並不富有,我們原本還想無法負擔,在雪梨歌劇院辦婚禮的費用。」這種簡約婚禮,對一般民眾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雖然儀式只能容納35位賓客,但是將近400對新人選擇用這種方式舉辦微型婚禮,澳洲新人說:「太棒了,每個人都值得有這個機會。」當地政府還預計在未來推出其他5個地點提供民眾舉辦簡約婚禮,就希望在萬物齊漲的年代,民眾依舊可以甜蜜成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