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奪影后拿小金人凱旋歸國 想挑戰當製片人!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由影星楊紫瓊獲得影后寶座,締造影史紀錄!18日他回到家鄉馬來西亞,特地開記者會分享得獎喜悅,他也宣布想挑戰擔任製片人,想跟更多家鄉的電影產業合作,期盼能利用自己的力量回饋家鄉。

奧斯卡頒獎人潔西卡雀絲坦說:「奧斯卡得獎的是楊紫瓊。」回顧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這一刻,不只是楊紫瓊再創從影生涯榮耀巔峰,更是激勵人心的動人時刻。影星楊紫瓊說:「謝謝謝謝,給今晚正在收看(頒獎典禮),外貌與我相似的小男孩和小女孩,這就是盞希望與機會的明燈,是大膽做夢,夢想確實能成真的證明,還有女士們,別讓任何人告訴妳妳的巔峰時期已經過去,永遠不要放棄。」

楊紫瓊已經以《媽的多重宇宙》,成為奧斯卡影史上第一位抱走小金人的亞洲影后,這位馬來西亞巨星締造影史紀錄,回到家鄉舉辦首場記者會跟大家分享得獎喜悅,說自己拍戲40年沒有想放棄,很幸運一直有不同的工作機會。影星楊紫瓊說:「我知道我們這裡有很多優秀的電影製作人才,首先我們替他們創造機會,我們創造平台讓他們能展現才華,所以我想跟這裡的相關人員,有辦法推動更多機會的人有更密切的合作。」

楊紫瓊表示,她希望能替馬來西亞的演藝產業創造更多機會,她回顧在《媽的多重宇宙》中自己的心路歷程,那真是一段令人難以置信的旅程,從去年電影上映開始,就像搭雲霄飛車一樣。影星楊紫瓊說:「電影在3月上映,你能想像,今年3月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光景嗎,所以這一整年,你只能不斷祈禱保持希望。」

楊紫瓊說在得獎之後,聽到從世界各地傳向洛杉磯的歡聲雷動和喜悅,楊紫瓊高舉奧斯卡獎盃,感謝大家給她的支持與鼓勵,甚至感謝大馬的多元文化造就現在的她,記者會短短亮相25分鐘,她強調自己想當製片人,只要有好的劇本她不排斥任何的合作和工作機會,期許自己能夠回饋家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