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激烈競爭! IU.朴珍榮奪人氣獎壓倒性勝出

「百想」激烈競爭! IU.朴珍榮奪人氣獎壓倒性勝出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謝鈞仲 報導  / 南韓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今天下午登場,除了大家關注的電視劇視帝視后爭霸戰外,還有電影的影帝影后競爭也很激烈,入圍電影女子新人獎的IU和朴珍榮,則是先確定奪下「人氣獎」寶座!

《電影嬰兒轉運站》,詮釋單親媽媽的苦,IU甚至憑藉嬰兒轉運站,踏上坎城影展,演技歌唱樣樣行的她,入圍新人賞之外,先與GOT7成員朴珍榮,憑藉粉絲網路投票榮獲人氣獎,緊接著,萬眾矚目的影帝,入圍名單...,電影《獵首密令》,鄭雨盛與李政宰,睽違22年合體拍戲,兩大巨頭飆戲上演諜對諜戲碼,讓鄭雨盛角逐影帝,《電影犯罪都市2》,對手則是硬漢馬東錫,化身兇猛刑警,實打實爽度破表,完美消化動作戲碼,奪獎呼聲高,同樣入圍的有老戲骨宋康昊、柳俊烈、朴海日。

電影《格殺福順》,飾演殺手,狠勁十足,50歲的韓國大滿貫影后全道嬿,以新作再度角逐電影部門女主角獎,也被看好奪獎的還有中國女星湯唯,《電影分手的決心》冷血表情湯唯先前以分手決心,奪得青龍獎影后,這回入圍百想與演出韓劇《天空之城》,再度爆紅的廉晶雅,裴斗娜、楊末福拚后座。

本屆入圍名單精彩,就連頒獎嘉賓,都是看點,許光漢畫面,戴著黑色棒球帽綠色帽T,像極大學生,男星許光漢,外傳將與模範計程車2爆紅主角李帝勳,一起頒獎,雙男神合體,讓大家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