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著名私校中國設點 遭爆洗腦「愛國」教育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私立學校在中國開設分校被迫服從愛國教育,近年來數十間英國私校前往中國設點,主打西式教育收取高昂學費。不過英國媒體揭露,在福州、武漢等地的國際學校教導孩童穿軍裝、踢正步,朗誦愛國打油詩,原來中國近年介入國際學校的教育強制採用經過審核的教材,有的學校不堪其擾,最後撤出,有的學校則照單全收,被迫向中國政府輸誠。

金髮碧眼的幼稚園學童排隊升起五星旗,這間來自英國的國際學校更讓小朋友朗誦愛國打油詩,中國福州賽德文幼稚園學生:「愛國的種子在我心中生根發芽,我是一個小軍娃,等我長大也要像爸爸那樣,守護祖國美麗如畫,敬禮禮畢。」讀小班的孩童自己喊口令博得滿堂喝采,明明是國際學校,中共的愛國教育也得從娃娃抓起,甚至讓小孩提起槍桿子。萬聖節裝扮選擇扮解放軍,拿槍打趴身穿西式服裝的同學,不只小小孩習慣校園中的軍事教育,另一間國際學校的中學更大方在影音平台抖音公布這段影像,在教官指導下,國際學校的中學生換上軍裝踢正步,被學校當成活教材招生。解放軍軍裝穿在英國國際學校的學生身上,這畫面驚動英國媒體《每日郵報》撰文報導,因為這些在中國開設分校的英國私校,校名可是赫赫有名,校友有主演電影《奇異博士》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過去就讀哈羅公學,2020年也在中國開設分校,目前賺進至少英鎊382萬,折合台幣超過1.4億元。

但想在中國辦學賺錢可得遵守共產黨的規矩,採用在中國出版的教材,慶祝中國國慶,中國福州賽德文學校學生:「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流出一首讚歌。」戴著紅領巾,高唱愛國歌曲,這些英國國際學校有的校長是共產黨黨支部書記,有的學校早在2年前不堪中共介入教育,紛紛撤資賣給中國企業,如今空有國際學校的包裝卻實施中國愛國教育,就算家長花了大錢,也買不到自由的學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