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共和黨初選辯論 川普:大家都認識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共和黨第一場總統候選人初選辯論會,將在當地時間8月23日舉行。確定參選的前美國總統川普,20日在他創立的社群媒體平台上發文,表示美國民眾都知道他是誰,也知道他擔任總統時的政績,因此不會參加辯論。而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20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有62%的受訪者支持川普,遙遙領先共和黨其他候選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2018.09.25)說:「伊朗領導人散播混亂死亡和毀滅。公然在聯合國大會上,批評伊朗領導人,氣得伊朗聯合國代表,吹鬍子瞪眼睛,美國前總統川普,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其他國家領導人他敢罵,自家記者更是罵得兇,美國前總統川普(2019.02.16)說:「你是CNN你是假新聞。」縱使如此部分美國民眾,仍然非常愛戴川普,已經表態要再投入。

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他,20日在自創的社群媒體平台上,說自己不會參加即將在8月23日,於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舉行的,首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辯論,他在貼文中表示,美國民眾都知道他是誰,知道他身為總統時,達成的偉大成就,所以不會參加辯論,改為接受前福斯新聞明星主播,卡爾森的線上專訪,但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對川普決定不參加辯論,頗不以為然,佛州州長迪尚特說:「若符合資格,每個人都該參加辯論,如果不參加,我認為民眾會對此,感到不樂意。」

雖然目前並不清楚共和黨支持者,對川普不參加辯論的看法,可是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20日發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有百分之62的受訪者支持川普,不但大贏第二名迪尚特的百分之16,更把其他競爭者遠遠甩在腦後,另一方面,川普最近面臨了干涉總統大選在內等,4項刑事指控,其中喬治亞州一案,包括川普在內等19名被告,必須在25日前向亞特蘭大當局投案,據傳川普的律師有意讓他在24日,向警方自首,並就自首條件進行協商,不過目前川普團隊,沒有對此事發表任何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