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吹牛老爹」涉性販運? 2豪宅遭大舉搜查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多起性侵官司纏身,現在又爆出疑似因為涉嫌性販運問題,被美國國土安全部執法人員,突襲兩處豪宅。

全副武裝的執法人員破門而入(04/0031),他們是美國國土安全部幹員,當地時間25日突襲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在洛杉磯和邁阿密兩處房產,還將他的兒子上銬帶走。一箱箱紙箱全部被抬上車帶回搜查,吹牛老爹究竟做了什麼,讓執法單位動員如此龐大人力?

美國記者說:「我們看到的是,國土安全部領導了這次突襲行動,他們可能正在調查一些性販運的指控。」美國報導普遍推測恐怕與性販運案件有關,吹牛老爹的前女友去年11月向法院控訴吹牛老爹性暴力,儘管已經達成和解,但吹牛老爹仍被其他官司纏身,遭多名女性控告性侵。

吹牛老爹鄰居說:「有一些穿著比基尼他們可能從夜店回來的,有些人穿著連身裙和透視裙。」吹牛老爹似乎是夜夜笙歌,鄰居對警方行動坦言並不訝異,只是針對這次突襲詳細情形,國土安全部調查單位不願多說。

美國記者說:「現在國土安全部發表了一份聲明,證實了在這兩個城市的突襲行動,但他們沒有解釋執法行動背後的原因,並表示將發布更多資訊。」而吹牛老爹方面,本人不知去向,律師也並沒有出面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各項揣測甚囂塵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