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跟馬斯克鬧緋聞! Google創辦人前妻競選「美國副總統」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獨立總統候選人小羅勃.甘迺迪26日宣布,38歲的舊金山華裔律師妮可.夏納翰為他的副總統競選搭檔。而首次涉足政壇的夏納翰,也讓外界好奇,她究竟是何方神聖。根據CNN報導,她不僅是矽谷知名律師,更是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的前妻,還曾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傳出緋聞!

在加州奧克蘭舉行的一場,競選造勢大會上,獨立總統參選人小羅勃.甘迺迪,正式宣布,矽谷律師「妮可夏納翰」將成為他的,副總統競選搭檔。獨立副總統參選人夏納翰說:「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第一次,再次對我們的民主燃起希望,我們一定可以做到。」現年38歲的夏納翰,雖然是政治素人,但向來是民主黨的擁護者,並曾向拜登競選團隊,捐款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元,但她表示民主黨已經失去方向,所以才會願意出來參選。

獨立副總統參選人夏納翰說:「在這個時刻,我將離開民主黨。」夏納翰談到,美國現在正被貧困、抑鬱所包圍,這讓她聯想到她的父親,其實這位光鮮亮麗的矽谷律師,來自一個混血家庭,擁有愛爾蘭與德國血統的父親,深受躁鬱症所苦,母親不僅是第一代中國移民,還要從事幫傭,才能將她撫養長大。

獨立副總統參選人夏納翰說:「慢性病、毒癮、貧窮、憂鬱,這是美國人受傷最深的地方,現在該是政客們傾聽的時候。」除了律師的身分,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她與Google共同創辦人布林的一段婚姻,兩人雖然已經分道揚鑣,不過當時卻鬧得沸沸揚揚。

華爾街日報報導,夏納翰與馬斯克有婚外情,她和馬斯克都強烈否認這一點,由於馬斯克是布林的好友,所以消息一出,立刻成為夏納翰婚姻破裂的導火線,對此她表示,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讓她一夕之間成了名人,也成了全球人們嘲笑的對象,不過夏納翰很快振作起來,因為她還有患有自閉症的女兒要照顧。

獨立副總統參選人夏納翰說:「像自閉症這樣的疾病曾經是萬分之一,現在在加州,這個比例為二十二分之一。」對於甘迺迪競選團隊而言,吸引夏納翰加入,就是想借助她年輕活力,以及知性的形象,幫助甘迺迪擴大支持群體,而隨著競選活動曝光,夏納翰也開始廣為美國民眾所熟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