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女子哭訴遭毆過程! 紐約街頭爆隨機襲擊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近期出現多起街頭隨機襲擊事件,多名女子在社交媒體上聲稱,在街頭遭到毆打。對此,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也逮捕了一名男子,這名男子25號隨機攻擊路人的後腦杓。但這名嫌犯是否和其他案件相關,還有待警方釐清。

受害民眾海莉說:「我只是在走路一個男人走了過來,打了我的臉天哪太痛了。」受害者不只有她,受害民眾米凱拉說:「我回家時臉上被打了一拳,他打到了我的顴骨,哭了很久因為真的真的很可怕。」

近期社交平台上,出現數十名美國女子,分享自己走在街頭,突然被毆打的可怕經驗,受害民眾莎拉說:「我走在人行道上不知道從哪,一個人突然從我後面毆打我的後腦勺。」這些街頭隨機襲擊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一名,40多歲男性嫌疑人,只是多起通報案件,是否都是同一人犯案,還有待調查釐清。

美國記者(聲源)說:「國民警衛隊已被派去搜查行李,另有1000名紐約市警察局警員,現在也被派去火車上巡邏。」為了防範暴力犯罪,紐約警方已加派人力維護城市安全,但民眾的擔憂卻並未因此減少,蓋洛普民調顯示,有77%的民眾都認為,美國犯罪率正在上升,而根據警方統計數據,紐約市的攻擊事件,也的確出現上升趨勢。

受害民眾米凱拉說:「我真的很害怕回到學校,只能一直儘可能拖延(返校時間)。」走在路上莫名其妙被攻擊,恐懼和驚嚇,至今遲遲無法消散,受害民眾只希望,警方盡快將相關嫌犯繩之以法,還給民眾安全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