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李登輝曾文惠聚集總統府

程芝萱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星期日,不到上午八點鐘,李總統還是來到了總統府,因為今天另外有十三位李登輝以及七位曾文惠也會到總統府來。不過他們不是來辦公,而是來和總統及夫人閒話家常。輕鬆之餘,總統仍不忘對於這次颱風受災戶表達關切之意。

  在與另外十三位李登輝會面的時候,總統除了一一詢問他們的生活情形之外,也告訴他們,總統的生活和一般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他的事業是國家。總統還說,關於釣魚台歸屬權的問題他最了解,早在昭和時代,台灣總督府就已經把釣魚台的漁業權規劃給大台北,因此釣魚台的漁業權是屬於我國的;而夫人曾文惠也和另外七位曾文惠閒話家常,在談到身為總統夫人的甘苦時,她則與大家分享了總統競選的時候她助選的情形。

  這些來自全省與總統和夫人同名同姓的人,除了能在今天與總統和夫人會面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有一般人所沒有的經驗,唯一的一位男性曾文惠也說出了他的感受。而總統府外,則是和每一次總統府開放一樣,排滿了等待進府參觀的民眾。由於這次總統府特別製作了十個與總統和連副總統真人尺寸相同的相片立板,民眾進府參觀,則爭相與這些幾可亂真的相片合影,不少民眾對於該站在哪裡和這些照片合照傷透了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