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郵輪環遊世界 首站台灣

黃揚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在極樂台灣的日文書引起軒然大波的時候,專門環遊世界的日本重量級郵輪日丸號,正好來到了高雄港,要花一百多天,載著兩百多名日本遊客,展開環遊世界之旅,第一站就來到了高雄港,他們說不認為台灣是所謂男人的天堂,還稱讚高雄是有特色的都市。

  在高雄市玩了一天,搭乘日丸號郵輪旅客,搭著遊覽車回到船上,這一趟環遊世界之旅,總共有兩百一十八位日本夫婦參加,由於都是老夫妻擋,想要花天酒地恐怕沒什麼機會,不過來過台灣幾次的船務總管,倒是聽說了極樂台灣這本日文書,在台灣掀起的爭議,他倒不認為台北高雄是日本買春的天堂。船上的樓梯迴廊,掛著青天白日的國旗,表示對停靠國家的尊重,雖然是在極樂台灣所掀起的爭議中,第一次來到高雄,但對高雄市的觀光收入也有些微幫助。郵輪共有七層,噸位達兩萬一千多噸,最多可載六百人,旅客至少要在船上待一百零八天,想要搭這艘船一個人可要花一百多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