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車主監看修車過程透明化

蔡曉剛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愛車送去維修,車主不在現場,最怕修車廠亂動手腳,中部出現全國第一家網路直播的汽車保修廠,業者直接把修車現場的監視影像,公佈在網站上,車主隨時都能上網監看師傅怎麼修您的車,一切透明化。 

  上班族陳小姐一早把車送到修車廠作五萬公里大保養,車交代給師傅之後,趕緊去上班。工作忙到一半,陳小姐想看看師傅有沒有善待愛車,直接上網就和修車廠的監視鏡頭連上了線。這是全國第一家網路直播的連鎖維修廠,師傅怎麼修車?換什麼零件?透過監視鏡頭全都即時上網,陳小姐看著看著,突然想起忘了交代車子的小毛病,馬上播電話跟現場師傅溝通。一般車主最怕車寄廠大修好幾天,有了這透明化管道,現在就算車主出國,也能隨時監控,消費糾紛大大降低。電腦網路的遠距溝通功能,搭配業者透明化的態度,營造出相互信任的店客關係,未來全省100多家連鎖維修廠也將陸續跟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