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好禮物 媽媽有"面"子

竹幼婷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母親節就要到了,有想過送媽媽什麼樣的禮物嗎?就有新世代的女兒決定幫媽媽返老還童,解決看起來沒有精神的黑眼圈,用的就是現在美容界很盛行的玻尿酸。原本這種成份是專門用來隆鼻或是消除皺紋,現在也可以打在眼睛下方,讓皮膚增厚、遮除血管,二十分鐘後媽媽就不再有熊貓眼了,不過要花上兩萬五千元。

  看看這位路媽媽的眼睛,眼睛下方比起以前是明顯的少了很多皺紋,而且還看得出來原本有的黑眼圈竟然都不見了。路媽媽原本的眼睛就像這個女生一樣,不笑時眼下就有深深的這一條叫做淚溝,這裡的皮膚也特別薄,所以非常容易看得到皮下血管,無時無刻都是熊貓眼,這是天生的,抹再多眼霜都沒用,不過皮膚科醫生發現,只要打上一針隆鼻用的玻尿酸,就可以使皮膚變厚遮住血管,二十分鐘,黑眼圈消失了。

  這麼滿意,不過只適合天生的淚溝型黑眼圈,因此媽媽們得先站在鏡子前,拉拉自己的皮膚,如果黑色區塊不會跟著皮膚跑,那聰明的女兒就可以送上這份價值兩萬五千元的母親節禮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