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車展 美日60名車亮相

改裝車展 美日60名車亮相 | 華視新聞

何佩蓁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汽車改裝大展,今天在世貿一館登場了,除了六十多輛從美日空運來台的改裝名車之外,還有有兩位日本賽車皇后與台灣的SHOWGIRL同場比美,而且德國F1賽車好手舒馬克在比賽中駕駛的超級跑車,也首度來台亮相。

  香車配美人還真是養眼的畫面,兩位日本當紅賽車皇后為車展站台,一臉卡哇依的笑容配上火辣辣的超短迷你裙賽車服,現場車日本賽車皇后美豔動人,台灣的年輕SHOWGIRL辣妹,雖然生澀多了,但還是要同場較勁,而對車迷來說,還有更誘人的,那就是這台超級法拉利。完美流線火紅色的車身,這就是F1常勝軍舒馬克在比賽中的愛車,車迷終於不必再翻雜誌過乾癮了。

  要說到過癮,能夠自己感受飆風的駕馭快感,現場這款最新的賽車遊戲機,讓你身歷其境,當然勁車不只一台,從日本和美國空運來台的直線加速大賽改裝車,八秒鐘就能加速到260公里,每台價值超過千萬元。來一輛改裝車展,絕對能讓車迷大飽眼福,連做夢都會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