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航空展預演戰機迷驚艷

王曉華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全亞洲規模最大的國際航空大展,明天(14日)即將在桃園空軍基地登場,一連展出四天,由於基地跑道正在整修,上午參演的戰機包括幻象、F16和F5E戰機,首次破天荒的降落在中正機場,還沿著馬路一路拖行到空軍基地,場面相當壯觀,更讓現場圍觀的戰機迷是大呼過癮。

 

  蘇愷廿六特技機第一次飛翔在台灣天空,小試身手。飛機失速、俯衝向下,還能夠同時翻滾,完全世界級的表演。只不過預演前出狀況,飛機竟然加錯油,只希望不影響精采演出;俄羅斯來的厲害,台灣的也不差,IDF戰機也來試飛。先在空中倒著飛,再來360度大迴旋。台、俄高手尬飛機,尬得精采。

  桃園航空展還會更精彩,所有展示戰機準備就緒,一架架被拖進空軍機地,地點就在大馬路,轟動附近居民全來圍觀,還有老先生一手抱孫子、一手拿攝影機,紀錄難得一見的畫面。

  不要說居民沒有看過,事實上我國的空軍戰機降落在中正國際機場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

  

  幻象戰機漂亮降落在國際機場,空軍又創記錄,從教練機到戰機,十一架一下子降落中正機場,現在各國精銳飛機齊聚,十四號的航空展肯定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