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嘉年華 湧入30萬人爭睹

航空嘉年華 湧入30萬人爭睹 | 華視新聞

王曉華 翁乾晃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空軍機場舉行的國際航空展,今天進行第二天的表演,現場湧進三十萬人,大家最期待的,還是首次亮相的蘇愷26,四架蘇愷在空中倒飛翻滾,接著垂直失速,現場驚呼聲四起,還有國軍IDF戰機,俯衝下降,然後慢慢通過參觀台,吊足大家的胃口。

  上午九點整,第二天的桃園航空嘉年華,五顏六色的輕航機,全是純手工打造,像是鮮豔的彩筆,在空中作畫。接著震耳欲聾的引擎聲響,逐漸逼近,IDF戰機以空中分列式隊形,飛越觀禮台。還來不及回神,眾所期待的四架蘇愷26戰機,呼嘯而過,所有目光緊盯著它,看蘇愷倒飛,翻滾,再來個360度花式翻轉。

  再來,換上國軍IDF戰機升空秀特技,晴空下,看IDF靈巧的倒飛、小轉彎,突然俯衝下降,然後再慢慢飛過觀禮台,在場民眾,有人被嚇得心臟都快停了。豔陽高照加上星期假日,今天預估將湧進三十萬人,航空展還有三天,看飛機秀特技,請把握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