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被甩 揮刀殺傷女友

林武祖 報導  / 新北市

  再過兩天就是七夕,不過台北縣新店晚間卻驚傳一起情殺案,一名四十多歲的計程車司機,因為不滿同居女友提出分手,連日來不斷騷擾女友,今天竟然尾隨女友到小巷內,持刀朝女友狂砍,女友身中三刀滿身是血,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工地旁陰暗的小巷子裡,地上還看得見已經乾掉的一灘灘血跡,就在幾個小時前,一名開計程車的朱姓男子,因為不滿同居女友要分手,一路尾隨她走進這個偏僻的小巷子裡,拿出早就預備好的小刀,狠狠的朝女友的頭部、頸部、還有腹部猛砍三刀,女友當場血流不止送醫急救。

  這名男子的右手也在推擠中被割傷,他戴著安全帽,在警局裡看起來相當懊悔,嫌犯也向警方坦承,因為捨不得在卡拉ok店上班的女友離開,才會一時氣憤痛下毒手,還好這名女子目前已經脫離險境,不然情人節前夕,又多了一樁情殺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