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紐奧良爵士 獻上聖誕佳音

李佩純 戴榮賢  / 台北市

  爵士樂起源於美國南方的紐奧良,而在紐奧良當地最著名的【紐奧良典藏廳爵士樂團】,今天第二度來到台灣,這次他們將帶來全新的耶誕爵士曲目,要用純正、甜美的爵士音樂,來征服台灣樂迷!

  輕快活潑的樂聲,再加上老爵士歌手的迷人嗓音,是不是讓您很想跟著搖擺,整個心情都愉快起來了呢?美國紐奧良的典藏廳爵士樂團,再度來到台灣,為台灣的樂迷,帶來很藍調的耶誕季節!

  紐澳良是爵士樂的發源地,而紐澳良典藏廳則是當地最經典的爵士代表,許多爵士樂迷到紐澳良後,都必定去這個地方朝聖;而這群默契絕佳的團員,年齡從三十歲到八十幾歲都有,七個人各自演奏著大提琴、爵士鼓、以及爵士樂的經典樂器班鳩琴等等的樂器,更不時會來段即興演奏。團長也特別強調,他們的演奏完全沒有預設的曲目表,及時的隨興演出,才能帶給觀眾更具臨場感的真實感動。(李佩純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