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物做成運動服 大跳健康操

黃柏齡 許文男

  環保署上午在高雄縣舉辦第一屆環保運動會,有來自廿七個鄉鎮市的環保人員和環保義工參加,個個都身著回收廢棄物做成的特殊造型衣服在會場上跳健康操,環保署長張祖恩呼籲大眾響應廢棄物回收,早日達到「資源全回收,垃圾零廢棄」的目標!保特瓶、廢紙做成的衣服,跳健康操鳴槍大隊接力回收要超過20%「資源全回收,垃圾零廢棄」。

  第一屆環保運動會熱鬧的展開,來自二十多個鄉鎮市的環保人員,每個人造型都很特別,仔細一看,光碟、鋁罐、塑膠繩,歐吉桑穿起來還真可愛,而回收的紙杯能夠設計成這種服裝也算是走在流行的尖端了。

  更便宜的報紙也成了一套淑女裝,至於這四位則是垃圾袋、寶特瓶、電風扇的蓋子、紙箱一點都不浪費,通通拿來穿,資源再回收,穿在身上跳給大家看。環保署長張祖恩也出面大力的呼籲,響應垃圾的分類,資源回收是你我的責任。大家合力用球棒打破寶特瓶數字,今年的資源回收率誓言要衝破百分之二十以上,鳴槍起跑,回收廢棄物要全國動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