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 少年郎說經歷

朱詠薇 張肇元 報導

  台灣大約有三百萬名男性曾經在性事方面遇到問題,而全世界只有五成二的男性對性生活感到滿意,剛剛落幕的歐洲性學會議,三名接受治療重振雄風的男子出面分享經驗,台灣26歲的洪先生在女朋友的支持下,克服心裡障礙找回男性尊嚴,他以自己的故事鼓勵所有男性朋友,其實面對性功能障礙沒有那麼困難。

  說不出口的問題,對台上三位男性而言,現在他們不但敢說,還站上國際舞台大聲說,分享不美滿的性經驗,對55歲來自加拿大的安德魯和來自英國51歲的Ben,一點也不覺得難為情,因為那些全是過去式,不過最該掌聲鼓勵的,應該是來自台灣最年輕的Alex,在女朋友的支持跟陪伴下,Alex找回了男性的尊嚴,也挽回差點失去的甜蜜戀情。醫師診斷Alex因為壓力和膽固醇過高影響性功能,後來態度健康的服藥治療,Alex和女朋友已經重新找回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