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茅火鍋香噴噴美容又養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說到香草,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不過香草種類的模樣,恐怕沒幾個人能認得。今天要帶大家到中部的香草花園。除了觀賞香草,更有豐富又營養的火鍋和好吃的冰淇淋。一起來看看。

  鏡頭上的這種香草植物,您認得嗎?如果現在對香草還懵懵懂懂,覺得有點落伍了,沒關係,趕快到這裡來親身體驗吧!像這種香茅,一般人都以為只能作為香料或是驅虫劑,其實香茅還可以做為食材呢。

  一起來嚐嚐號稱可以美容養顏抗老的膠原蛋白火鍋。這火鍋裡面的醬料就是用檸檬香茅去萃取的,湯是20幾種植物去熬製成的,所以這個養生火鍋深得大家的喜愛。香茅作為沾醬的火鍋,吃起來順口又營養。再配上一杯香茅汁,輕輕啜上一口,頓時滿口芳香。這裡的香草產品非常豐富,像是化妝品、保養品、日常用品都是以園區香草提煉出來的。園區自然生態豐富,白鴿翩翩飛舞,綠頭鴨白鵝優游水中,散步在木橋上,讓人是偷的浮生半日遊,覺得物超所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