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流行:甜甜圈民眾搶買大排長龍

何佩蓁 連源濱 姜竹祥  / 台北市

  繼五年前葡式蛋塔大流行之後,現在台北街頭又開始風行甜甜圈。日本甜甜圈專賣店三個月前進攻台灣市場造成熱賣,明天第二家分店就要開始試賣了。而本土業者也以特製甜甜圈應戰,同樣大排長龍,排隊要排一個半小時才買得到,甜甜圈土洋大戰正式開打。

  下午的西門町只看到這間二坪大的小店外有排長長的人龍,為的就是這個甜甜圈,排隊一個半小時,梁小姐終於買到二十個。因為這甜甜圈外皮炸得酥脆,裡頭卻是軟綿綿,也難怪排隊這麼久,大家還是願意等。沒錯,很多人都是好奇為了嚐鮮,一個三十元的甜甜圈讓這個二坪小店每個月淨賺七十萬,明年打算開放加盟,台北會有十家分店。換個場景,天母這間日本甜甜圈專賣店來台灣三個月,有人一早八點就開始來排隊。小小的甜甜圈賣的這麼好,第二家分店已經進駐微風廣場,明天就要開幕,已經有人等不及隔著玻璃朝裡望,業者明年計劃開六家,土洋甜甜圈大戰打得火熱,能燒多少?大家都在看。(何佩蓁 連源濱 姜竹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