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追蹤器 綁匪難逃警手掌心

衛星追蹤器 綁匪難逃警手掌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來綁架案頻傳,讓警方在這個月裡頭疲於奔命,不過綁架案的破案率,高居所有案件第一名達九成以上,其中很大的關鍵在於警方所使用的高科技設備,在很短的時間內追蹤歹徒行蹤甚至用來制伏綁匪。這個白色薄的像名片的東西,就是目前最新型的衛星追蹤器。

  林正誠綁架案可以偵破,靠的就是這套設備,只要放入裝贖金的箱子裡頭,無論綁匪跑到天涯海角,從電腦螢幕上都可以追蹤的到,經過層層鎖定就再也逃不出警方的法眼綁架案件層出不窮,要破案科技設備一樣也不能少,這裡琳琅滿目的破案工具,全都是警方的好幫手。從追蹤到制服甚至於被害家屬的人身安全。

  這套反綁架科技設備,的確幫了警方不少忙,也讓綁架案件的破案率,高居所有案件的榜首。科技日新月異,讓歹徒綁匪無所遁形,為了將來辦案方便,警方還有許多設備不便曝光,為了應付歹徒日新月益的綁架手法,警方一定卯足全力喝止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