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好就挨打宜蘭小六女疼痛夜難眠

考不好就挨打宜蘭小六女疼痛夜難眠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今天爆發國小老師體罰事件,一名女學生只是因為數學考不好,竟然被老是打了手心三十幾下,回去又痛又腫,家長一氣之下,告上教育局,老是最後是寫下悔過書了事,不過縣長劉守成知道之後,十分震怒。就是這樣狠狠打了三十幾下,讓小六女學生痛到回到家後根本沒辦法睡,家長一氣之下,向教育局投訴,要老師給個交代。

  只是數學考不好,宜蘭縣一所國小老師竟然拿出棍子打學生,這名小六學就因為打到紅腫,晚上無法入睡,才讓家長氣到不行,最後經過協調,老師是道了歉,但更不可思議的是老師卻得寫悔過書給小女生當生日禮物。張姓女老師當然不肯接受,只是一向淳樸的宜蘭縣校園,接連發生期未考疑似洩題,又傳出了老師不當體罰,讓宜蘭縣長劉守成是相當震怒。所謂愛之深責之切,老師希望學生長進是沒錯,但如何讓學生能坦然接受不會留下陰影,考驗考師們的智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