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美女選拔卯足全力秀才藝

老中青美女選拔卯足全力秀才藝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選美比賽越來越盛行,今天下午在京華城,就有一群老中青三代的美女們,共同進行選美比賽,大家都使出全身解數秀出自身才藝,尤其是年齡在五十歲以上的阿媽,不僅才藝比賽超精彩,皮膚更是好的不得了,來看他們是如何保持年輕的。

  活力十足的在台上大跳扇子舞,這位超級辣媽,您猜她幾歲?看起來的確像是五十歲,不過,您相信嗎?這位阿媽的實際年齡其實已經快七十歲了,是今天參賽美女中最資深的,到底阿媽是怎麼保養的?沒錯,就是這樣的樂觀的態度,讓阿媽一直保持年輕,而其他年紀也在五十歲以上的參賽者,實力也很堅強。

  有的熱情的秀上一段印度舞。這位參賽者唱起歌來,更是韻味十足。再看看這位辣媽,將馬術融入自創的舞蹈中,又唱又跳,是不是很有鳳飛飛的架式?這場由保養品業者舉辦的選美比賽,吸引了老、中、青三代的美女參加,還有熱情的啦啦隊加油,不過大家都說志在參加,有沒有得獎無所謂,只要秀出自己,活得年輕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