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翔冷凍商 控告病死豬肉業者

宏翔冷凍商 控告病死豬肉業者 | 華視新聞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連續多日傳出病死豬肉流出市面,除了造成畜產業者滯銷,消費者對豬肉更是望之怯步。遭到仿冒商標還置換病死豬肉的宏翔冷凍業者,傍晚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萬達鑫和克難兩家業者。

  從高雄來台中的宏翔冷凍食品負責人,拿著訴狀和律師按鈴控告病死豬肉商,萬達鑫和克難食品兩兄弟。商標被冒用,生意損失數千萬,還主動回收自己合格商品,陳老闆強調商譽無價;也為了給社會一個交代。

  

  豬肉滯銷的同時,畜產業者和台中縣長黃仲生,夾起熱騰騰的豬肉往嘴裡塞。黃仲生強調,對於民眾害怕的病死豬肉,一定會主動查緝嚴格把關擴大品嚐豬肉的推廣會才舉行一半,業者又跑來陳情;畜產公會拉起CAS認證標章的大型噴畫,希望提振買氣,對於冷凍豬肉的CAS標章被黑心業者盜用,畜產會表示決不手軟。不論蒸煮烤,煮四神湯,豬肉只要新鮮豬都很好吃,只是民眾擔心沒道德的黑心業者,不知道何時又會把病死豬肉賣到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