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魅女搞笑賀歲 網路超人氣

閃電魅女搞笑賀歲 網路超人氣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支新春賀歲的影片,其中女主角還是一名八十公斤現年三十六歲,號稱超重量級的閃電魅女,她在影片中打扮誇張、俗艷,還以打敗如花為目標,而且夢想在四十歲以前,一定要完成進演藝圈的夢想,相當搞笑。

  這段影片,就是目前在網路上點閱數相當高的搞笑賀歲片,看看裡面的女主角,是不是很像大一號的如花?打扮極盡誇張之能事,一樣充滿自信,她的名字叫做張玉慧,號稱超重量級閃電魅女,目前就讀青草湖社區大學,從高中時代,就想朝演藝圈發展。

  這是她二十三歲留下的倩影,網路上寫著,厲害之處就是可以隨時睡覺,雖然青春不饒人,今年已經三十六歲了,身材不復當年,體重算算也有八十,但是她進入演藝圈的渴望不減反增,因此在同學協助下,一起拍了這段影片,雖然希望四十歲以前成功進演藝圈的夢想還沒達成,但是看看這隻影片的超人氣,也算是讓她先一圓小小的明星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