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默契大考驗 趣味狀況多

情侶默契大考驗 趣味狀況多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情人節活動通常只關注兩人世界,但是太過浪漫的結果,就是有了愛的結晶。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就選在情人節前夕,推出情侶默契大考驗,透過套保險套、幫嬰兒包尿布到將嬰兒固定在安全座椅上,一連串的闖關活動,讓情侶們提早體驗當爸媽的辛苦。

  比賽開始第一關就要情人來個愛的套套,做愛做的事,準備工作難不倒年輕人,輕易就將保險套套上保齡球瓶,但是到了第二關,幫小BABY包尿布,這可難倒了沒經驗的情侶。搞不清楚尿布的背膠該怎麼貼,七手八腳就多花了好幾秒的時間,更困難的還有把小BABY正確安全的固定在安全座椅上,很多參賽者根本沒有這個經驗。

  年輕人愛得過火,沒有作好安全措施,提早面對愛的結晶來攪局絕對是無可避免。看看這個年輕奶爸胸前背一個旁邊還拉一個,就知道爸爸媽媽不是那麼好當,畢竟結婚生子比起戀愛可是得付出更多的責任與耐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