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養生餐 口感香Q滑順

鱷魚養生餐 口感香Q滑順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吃膩了大魚大肉,想換換口味。台北外雙溪的鱷魚業者,把腦筋動到鱷魚肉身上,煎煮炒炸樣樣來,還做出一道道鱷魚養生餐,補補元氣。吃過的民眾,都覺得鱷魚肉口感QQ的,真的是這樣嗎?我們來看看。

  鱷魚來了,光是看見他們一副兇神惡煞的尊容,大家都嚇得逃得遠遠的,更別提要吃鱷魚了。但是現在他們可都是乖乖的,因為等一下他們都要變成香噴噴的菜餚。大火快炒,大刀快切,紅燒、蔥燒或是三杯鱷魚肉,新鮮上桌,吃起來味道如何?

  饕客們愛嚐鮮,也要顧到健康養生,業者腦筋動得快,利用鱷魚的特色,變化出一道道養生鱷魚餐,鱷魚尾巴作成紅燒龍尾,鱷魚腳掌作成龍爪,加上紅棗、人參、枸杞還有山藥煉成鱷魚養生湯,治氣喘、補氣血,強健體魄,增加抵抗力。不同於一般的紅肉,白肉的鱷魚少了膽固醇,多了膠原蛋白,已經吃上癮的顧客幾乎天天來報到,因為他們覺得,順口清淡的鱷魚肉,天天吃也吃不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