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狂人田寶武 上百項專利在手

李婉涵 蕭若華 林志堅 報導  / 台北市

  發明狂人田寶武在中年轉業後,決定勇於挑戰自己的創意,投入發明事業。十五年一路走來,目前他有一百多項專利在手,其中二十幾件還成為商品,量產後行銷世界!加上透過專利權的申請,不僅讓他取得獨家專利,避免自己的心血結晶被仿冒外,最棒就是這些叫好又叫座的商品,為他帶來的無限商機!

  怎麼也沒想到,就是眼前這個魔力沖泡器,居然能讓中年才轉業的田寶武,鹹魚大翻身,不僅為他贏得美國匹茲堡發明展金牌,更在短短的七分鐘裡,就創下賣出六千個的驚人紀錄!

  雖然有不少創意商品,暢銷大賣,也讓田寶武的收入,大幅度增加。不過為了避免仿冒,初期光是在專利上的申請費用,就花了他不少錢;像是這個沖泡壺,專利費就高達了八百萬元!

  目前手中握有一百多項專利,其中二十多件更成為了商品,在全球世界各地販售。田寶武的創意果然是讓世界刮目相看。(李婉涵 蕭若華 林志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