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電話傳發簡訊可打340個字

家用電話傳發簡訊可打340個字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李垣誼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真的很喜歡發簡訊,像是今年跨年當天全台灣就發超過一千萬通的手機拜年簡訊,刷新記錄。不過以後發簡訊可不再只侷限於手機上,現在家用電話也能編輯、收送簡訊,還有電話簿、計算機、和絃鈴聲、查詢股市行情等功能,而且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免費馬上換裝,不用花半毛錢。

  在家用電話上按呀按的,輕輕鬆鬆就編輯完成一則簡訊,如果您懶得自己輸入,還有罐頭簡訊可以參考使用,而且每次最多可以傳輸340個字,比手機七十個字的限制多出好幾倍,在費用上,也比一般手機簡訊每則2~3元便宜。

  如果想要掌握股市行情或氣象資訊,也可以透過話機隨時取得,而一般手機都有的電話簿功能、來電顯示、通話記錄、計算機、鬧鈴等等,全都一應俱全,當然美妙的和絃鈴聲,還可以設定群組,聽聲辨人。只要您家中有申裝中華電信話機,就可以免費換裝,不過,第一批的話機只有八萬台,先從北部開始換裝,六七月才會擴及全台。

  除了桌上型話機向手機看齊,新型的無線數位電話,沒天線、造型美、功能多,而且長達三百公尺的通話距離,話質也不受干擾,看來比酷比炫的風潮,已經開始延燒到家用電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