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居住環境超優購屋等著退休

宜蘭居住環境超優購屋等著退休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其實再漂亮的房子,大多還是建商的設計,想完全符合自己的需求,買地自己蓋房子是新趨勢。尤其是宜蘭,因為北宜高速公路今年就會完工,吸引很多退休的人,到宜蘭買地蓋房子,在這裡悠哉的生活。

  看著滿櫃子的老標籤,懷舊的傢俱,鄧冬華滿足的笑,這些都是他幾十年來收集的寶貝,當然要有足夠的空間來珍藏。退伍前,鄧先生就買了在宜蘭這棟將近100坪的房子,現在的退休生活,真的只有愜意兩個字來形容。鄧冬華除了自己享受,鄧先生腦筋動的快,還做起民宿的生意,就是看準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房仲業也表示,愈來愈多台北人喜歡到宜蘭來住。

  沒錯,就是喜歡田園生活,東奔西跑,做了大半輩子生意的王登標,選擇和太太回老家宜蘭這,蓋這棟美美的農舍。不用走遠,農舍後面就是菜園,自己種菜,想吃什麼都行,健康休閒都兼顧。現在在宜蘭郊區,到處都是美侖美奐的農舍,等到北宜高速公路完工之後,台北宜蘭不過45分鐘的車程,與其待在台北寸土寸金的小公寓,宜蘭的豪宅農舍,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