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之旅當紅來去模里西斯

植髮之旅當紅來去模里西斯 | 華視新聞

甘軒軒 報導

  不少東南亞國家推出所謂的美容觀光之旅,標榜可以一邊旅遊一邊整型,讓愛美的女士們趨之若騖,而位在印度洋的小島模里西斯,最近也推出了新噱頭,叫做植髮之旅,用先進的科技為那些有禿頭煩惱的觀光客進行植髮,據說反應相當不錯。

  燦爛的陽光,優美的沙灘景致,光是這些,就足以吸引許多觀光客來到模里西斯渡假。而如果可以一邊旅遊,又一邊整理門面,改善自己的外型,那豈不是更棒。聰明的模里西斯人就想出了這樣的點子,在觀光區附近成立了一個專業的植髮中心,為觀光客解決禿頭的煩惱。

  這個植髮中心,號稱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植髮新科技,顧客只要花3千塊美元,不到台幣一萬塊,進行2到6個小時的手術,就可以成功植髮,手術過程不但完全不會疼痛,而且經過大約3個月之後,就會開始自然長出頭髮。曾經在去年到模里西斯進行植髮手術的這位先生,對於手術效果非常滿意,他說既可以享受假期,又能夠增加自信,這趟旅行真的是太值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