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螢光劑 賣場沒下架

黑心螢光劑 賣場沒下架 | 華視新聞

林怡君 張肇元 湯慧文 許永聰 報導  / 台北市

  黑心商品何其多,您可得看仔細了,在桃園居然就有民眾買到了疑似發霉的礦泉水,追蹤黑新貨,首先要來看到,昨天才為您報導過,小朋友穿的內衣褲,經過抽驗,有高達九成含有螢光劑,不過華視新聞記者實地走訪發現,居然還有業者繼續在販賣。

  就算被點名含有螢光劑,走一趟賣場,這種大頭狗的小內褲,或是自有品牌的幼兒內褲,架上還是滿滿一大排,小朋友穿了明明就有可能引發過敏或氣喘,部分賣場早就把商品連夜下架,為什麼這裡一樣都沒少。再三呼籲要制定一個螢光劑的含量標準,不過對於這樣的小店家,不知道擺了多久的包裝,早已經滿是灰塵,還有傳統市場裡,一件件大特價的內衣褲,有螢光劑依舊照賣不勿,爸爸媽媽看了,誰還敢買。

  不放心是因為只要這麼一照,看的出來整件衣服到處都是螢光劑,雖然製造商承諾一定會帶著檢測結果出面給個交代,不過提醒您,買之前看仔細,別讓心肝寶貝成了名副其實的螢光寶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