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買內褲 透視感情生活

綜合報導

  

英國百貨業者有項非常有趣的調查,發現男性內褲大多是媽媽和另一半購買,人一生之中,大約只有17年是自己選購內衣褲,為什麼呢?原來和談戀愛大有關係。

  

性感的貝克漢、穿上性感的內褲,吸睛指數簡直要破錶了,這麼要命的性感內褲到底都是誰在買、誰在穿呢?根據英國零售業者的調查,發現小男生和老男人,很少為這種事情傷腦筋,小時候都靠媽媽張羅,結婚了就靠老婆大人代為打點,只有進入求偶階段的年輕小夥子,才會在乎自己的內在美,親自挑選喜歡的內衣褲,比方說19歲到26歲的血氣方剛,最愛布料少到不行的超短緊身褲、23歲到33歲的,偏好舒適貼身的四角平口褲,不過上了33以後,又以Y字形的三角內褲最夯。

  除了這15個年頭,介於38歲到40歲的英國男性也有很大的比例是自己採購內褲,根據問卷分析,原來男人到了這個年齡層,婚姻特別容易拉警報,不是搞外遇、就是分居離婚落單,這種貼身的大事,就只能靠自己搞定了,最有趣的是,這項調查還發現,一個男人要是一年採購超過31條內褲,那就表示他感情世界很有問題,不是對象太多、就是找不到對象,反正都不是正常現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