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爭黨魁 黨內同志批逼宮

馬英九爭黨魁 黨內同志批逼宮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李中恩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黨主席之爭越演越烈,就在連戰返國前夕今天有立委跳出來,批評馬英九連日來的大動作,形同是對連戰逼宮,還有人批評這簡直是國民黨黨變。對此,馬英九無奈地表示,他只是引述連戰的說法,絕無扭曲之意。至於盛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已經表態支持王金平,王金平則是相當低調,不願證實。

  宣佈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一個星期,馬英九動作頻頻黨內人士有人開始擔心,馬團隊的動作太大會有不好的效應。馬英九急著把話說清楚,王金平也不敢明著表態。王馬之爭越演越烈,兩人也不斷過招。

  王金平年初三在高雄老家席開450桌的餐會,展現政壇實力,而他還打算修改國民黨主席的選舉規則,讓更多新黨員能投票。馬英九也很積極,不只打電話向六十多位立委,還有各縣市黨部主委拜年致意,更宴請連戰的幕僚尋求支持。王馬最後是否會走向對決造成民黨分裂,考驗兩人政治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