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恆 212公斤醫生甩85公斤贅肉

張嘉君 報導

  美國有名家庭醫生原來重212公斤,不過後來在特殊飲食控制法,以及觀看球賽激勵下,竟然成功甩掉了身上85公斤的贅肉。他同時還把成功減肥的經驗出書跟大家分享,現在的他又更瘦了呢,一起去聽聽他神奇的瘦身經驗。

  這名走起路來渾身上下的贅肉都在晃動的醫生,原來重達212公斤,還得要用兩個磅秤才測得到他的體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醫生知道自己得了癌症,而且還有可能是不當飲食造成的,於是他開始徹底改變飲食習慣。除了只吃含有蛋白質的流質食物,同時也開始持續運動,不過為了疼惜自己並為自己打氣,他還是沒有放棄看球賽的嗜好。醫生跑遍了全美職棒的比賽場地看球,不過當然得注意必須謝絕球場販賣一切高熱量的食物。

  三個月下來,他成功甩掉85公斤的贅肉。連他的家人都驚訝的不得了。醫生還開心的拿出他以前穿都還覺得緊大尺碼褲子給大家看,身高快190公分的醫生,現在只剩下九十公斤,這可是他後來持續上健身房健身的結果。不過他也提醒民眾,流質減肥法並非適合每個人,減肥計畫仍然得在醫生指示下進行,才會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