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大師賽精雕成藝術品

甘軒軒 報導

  看完氣象,我們來上個甜點,看畫面就感覺甜甜的,一年一度的巧克力大師賽,最近在比利時舉行。比的不只是巧克力吃起來好不好吃,更重要的是,外型好不好看,您也可以打打分數。

  看到這些顏色鮮豔,精緻巧妙的作品,你大概很難想像,這全部都是用巧克力做出來的。最近在比利時舉行的【巧克力大師賽】當中,來自比利時各地的頂尖好手齊聚一堂,角逐這項巧克力大師的寶座,今年的創作主題是超現實主義,於是每個參賽者都絞盡腦汁,用顏色、用造型,把原本黑嘛嘛的巧克力,變身成為一件件充滿創意,令人讚嘆的現代藝術作品。

  不過,既然是巧克力大賽,除了好看當然也要好吃,幾位評審細細品嚐,嚴格評分之後,終於將巧克力大師的頭銜,頒給這名叫做Pol的年輕人,除了得到1250塊歐元,相當於台幣5萬元的獎金之外,Pol也將代表比利時,參加明年六月在巴黎舉行的世界巧克力大賽,向國際級的巧克力大師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