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展香噴噴 洋味大戰本土味

美食展香噴噴 洋味大戰本土味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游美成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食品展今天開幕,來自三十個國家,五百七十家廠商參展,包括了第一次參展的匈牙利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試吃,包括壽司,牛排,還有龍蝦等高級料理,都可以吃到飽。

  香噴噴的熱狗在烤爐上滾動,不要以為是超商看到的普通熱狗,這都是用美國牛肉作成的,而這個日本的薄荷山藥冰砂清涼爽口,中西合併的番茄燴排翅氣勢與份量都嚇嚇叫,巴拿馬的南美洲果汁是台灣喝不到的特產。還有第一次參展的匈牙利,碩大的鵝肝一個要價三千元台幣,看看這滿滿的人潮,大家一攤吃過一攤,每個攤位前都大排長龍,就連傳出疑似有狂牛症的美國牛肉,人氣依然不受影響而台灣館也不遜色。

  擁有cas認證的調理食品區,有麻油雞、素漢堡、椰香炒飯因為這場展覽吸引國際買家,農委會為了讓農產打入國際市場,耗費心思,精選本土食材,道道都是特級料理,民眾花個四百元買門票,就可以從頭吃到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