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火車吃冰淇淋 懷古風味人人愛

搭火車吃冰淇淋 懷古風味人人愛 | 華視新聞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您吃過火車冰淇淋嗎,在火車車廂上吃冰淇淋又是什麼樣的感受?花蓮一家遊樂園區夏季推出火車冰淇淋。結合義大利及花蓮當地的風味做出的冰淇淋冰涼順口,還有新口味芥末冰淇淋喔。

  年輕人七嘴八舌在討論要吃哪一種冰淇淋?一桶桶的冰淇淋光看就讓人沁心舒暢。大家的冰都買好了準備上火車了。大家選定位置一坐下就開始吃,反正火車是不會開的,他們是要體驗在火車車廂吃冰淇淋的感受。這是位於花蓮新城鄉的一個遊樂園區,業者特別購買古早的蒸汽火車頭及車廂擺放,配合義大利風味的冰淇淋就是構成火車冰淇淋兩大元素。製冰機器由義大利來,不過風味上也加入地方的風味,例如木瓜冰淇淋以及最嗆鼻的哇沙比冰淇淋。雖然火車不會動,不過民眾現在要的就是濃濃的古早味,其實不吃冰淇淋也有冰棒可以做選擇。

  當然如果您覺得不夠冰,乾脆建議您進入園區的冰天雪地世界去透心涼,包證您一定是「全身冰冷」的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