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版"阿賢" 推廣觀光掀旋風

甘軒軒 報導

  台灣有個很出名的水電工阿賢,而在波蘭,最近也出現一位水電工觀光大使,他代表波蘭觀光局,到各國去進行宣傳,吸引觀光客到波蘭遊玩,這位長得比明星還帥的波蘭水電工,第一站來到法國,果然掀起一陣旋風。

  高佻的身材,帥氣的臉龐,再加上可媲美阿湯哥的迷人笑容,這位帥哥,就是波蘭觀光局的最新武器,水電工亞當斯基。今年21歲的亞當斯基,真正的身分其實不是水電工,而是一位專業模特兒,而波蘭觀光局之所以要他打扮成水電工來到法國宣傳觀光,主要因為法國民眾先前反對通過歐盟憲法的理由,就是不願意讓東歐的廉價勞工進到法國來搶飯碗。

  所以這身打扮,頗有反諷的味道,水電工帥哥同時還配合波蘭觀光局打出一個口號,【想看我,就到波蘭來】,拿著這樣的海報到巴黎街頭一問,有不少女生還真的心動了,想到波蘭去玩。看來,波蘭觀光局這招帥哥策略,果然是蠻有效的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